close

應該是很簡短又破碎的一篇

因為我等等就要去上班了lol

 

連續上班的第四天,

上班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不知道自己到底來這邊幹嘛

有時候卻又很慶幸自己來了這一趟看到了待在台灣看不到的事。

 

上班的時候最愛的時候除了休息時間外,

就是當收攤班自己一人走在關了燈的遊樂園。

一切殘華殘景只剩下我一人漫步,

偶爾聽到遠處別人的嘻笑聲。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場景好美麗。

 

工作辛苦一直都不是我最喪氣的事

早在出發前就做好心理準備。

難以打入的同事才是最大的障礙。

「其實他們多多少少都還是有點種族歧視」

旅遊是一回事,工作是一回事。

到底是誰說美國人很親切啊

我都覺得那些會追問我們中台關係的中國人還比較可愛lol

 

「在這裡英文不夠好常常會被當成是白癡。」

我記得出國前看到去過的人這樣和我說的時候我的驚訝,

但我現在身處其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鳥嘎嘎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