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有點久所以我實在有點忘記當天的細節,

但總之那天的我很衰也很幸運。

 

就從我很有記憶的拐到腳開始寫起好了,

也許拐到腳的那瞬間就開啟了我不順遂的面試。

在這個大拐以後,我踩著傷上加傷的腳踝就這樣走向面試的大樓,

到達會場看著大家三三兩兩的和夥伴坐在一起,

自己一個人坐著感覺有點突兀。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帶自己的大頭照,

雖然最後沒有用到但是那時候我心情整個低落,哈哈。

之後說明會開始,由Six Flags和AAG的美國工作人員替我們介紹Six Flags,

英文不難,用心聽不難懂他們在說什麼。

在介紹完後就開始分地區的進行面試,

但New England的標準比較嚴格,在進行面試前要有數學測驗,過了才能進行面試。

雖然說比較嚴格但是數學測驗非常的簡單,簡單到台灣的小學生也可以計算出來。

 

但,拎背就這樣輸在小學生的數學題目上!!!

 

虧我還驗算過,結果題目的加減看錯,十題錯了三題,

這樣New England十題只能錯兩題的門檻就剛剛好這樣把我排擠在外了...

菁展的員工也很驚訝竟然會有人就這樣錯三題,

他們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我也一臉茫然的看著他們。

但老實說我自己馬上就接受了這個情形,因為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的狀況不太好,

常放空或是腦筋一片空白,至於原因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當然我對於我自己丟了台灣大學生數學能力的臉還是有點羞愧。

(大家馬上流傳有個人沒辦法面試,我竟然就這樣成為大家口耳相傳中的主角orz)

 

之後菁展的員工就想替我問AAG的代表,看可不可以再測一次,

所以我就在外面等待詢問後的結果,其他人也開始了他們的面試。

再等了大約三四批人結束面試後我也等到了我的消息,

不意外的,不能重測,所以我失去了面試New England的資格。

在等待的期間我已經在腦中盤演過各種可能性,心理準備也建設的很堅固,

雖然還是難過但是也只能怪自己腦殘又眼殘。

 

這時候菁展的人問我,願不願意去別的園區面試呢?

我當然馬上點頭說好,有面試機會當然要抓住不放,

好像是因為有人換工作還是換園區,所以New Jersey和Chicago園區各多出一個面試名額。

聽到Chicago我整個眼睛一亮,因為那裏本來就是我最想去的園區,

但因為沒有搶到名額所以我才選New England。

因此我因禍得福的被排在Chicago園區面試的最後一批,

有點開心又有點茫然因為我完全對Chicago的資訊沒有查得很徹底,

之前自己替New England所假設的問題答案都要全部打翻重新再腦中構思。

 

因為是最後一批所以應該會在中午的時候面試,

而我在十點左右得知有機會面試後,便開始在腦中自問自答。

但是答案在怎麼想也不夠漂亮,因為沒有電腦可以查資訊也不知道自己想的文法有沒有錯。

看著身旁的人漸漸的減少,面試上的人開心的收拾東西回家,

候補的人有點擔心的向菁展的工作人員詢問候補上的機率,

沒面試上的人有些心灰意冷的準備回去看新的工作清單,有些則決定看下午場還有沒有辦法可以再面試一次。

我的腦袋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越呈現放空的狀態。

 

終於,時間到了,最後一批的Chicago面試要進去了,

我偷看著旁邊的女生的履歷表,看到她Toeic 800多的分數我就心想我完了,

但一方面也安慰自己在網路上看別人經驗說只要不緊張能回答清楚就不太容易被刷掉。

接著辦公室的門一開,我們這批四個人就依序進到房內,圍著替我們面試的Richard坐下。

 

Richard是個看起來滿親切的中年男子,藍色的眼珠看著我們這四個緊張的人,

溫和的和我們打聲招呼然後問我們誰想要先開始自我介紹呢?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沉默了一下,最後想早死早超生的我就這樣自願開始自我介紹起來,

我記得我自我介紹完後他問我為什麼選擇Chicago園區,我整個囧,

天知道我在兩小時前才得到這個面試機會,對Chicago的印象就只有特殊的建築物還有是風城這樣,

所以在我有點鬼打牆和不怎麼清楚的回答後,四個人依序的自我介紹完也分別的被問些問題。

 

到了最後最緊張的時刻,就是要和我們說他決定要錄取誰的時候,

他問我們這是最後一批吧? 我們回答是的,

他就笑笑的說既然是最後一批,你們也表現得不錯,所以我決定你們四個我都錄用。

當時聽到我們四個都發出了小小的歡呼聲,笑著和Richard道謝,

然後四個人開心的離開面試的辦公室。

 

然後我這個很衰又很幸運的故事是這樣,

我帶著不可置信的心情回到的家中,

在收到菁展向我們恭喜得到工作的e-mail後才真真切切的感覺到自己真的有工作了!!!

 

耶,Chicag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鳥嘎嘎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