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可愛的一部片。

97437475357.jpg

 

 

有點自持和小聰明但卻開朗有個人特色的女主角,有

五官精緻笑起來迷死人又英倫風格帥氣十足的男主角,有

身體頃長肌肉分明運動陽光型的男配角,有

氣質清秀長相甜美的女配角,有

一群可以吵鬧嘻笑的好朋友,有

 

英國腔真的很讓人喜愛,裡面也有很多英式幽默

尤其是那句:「I'm a woman now, I wear a bra!!!!」讓我爆笑。

還有"A bitch in the uniform" XDDDDDDDDDD

 

看到中文翻譯的片名就知道是個看青春期女生的夢幻泡泡有關係,

女生看了可能會莞爾一笑,想起許多小時後做過的蠢事。

 

photo18.jpg

 

青春期是個混亂的時期,

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的人、友情的變化、家庭的危機、自我認同...

在十四歲的Georgia身上似乎都發生了。

 

用各種方法想讓自己改善外型談場戀愛

暗戀上轉學生Robbie卻發現他竟然和討厭的女生在一起

好朋友Jas和同樣是轉學生的Tom在一起後和Georgia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原本天天都愛接吻的父母因為父親到紐西蘭工作,家裡面的猛男工人似乎和媽媽有曖昧

想盡辦法想讓Robbie注意自己的存在卻沒發現自己已經傷害到別人

所有的事情都混亂成一團...

 

 

 

預告片也剪得很有趣,

我很喜歡Georgia和Robbie在海邊玩空氣吉他的那幕(多麼青春啊)

 

 

 

邊看這部片的時候真的讓我想起很多很多回憶,

那種知道他的一點小資訊就開心的情緒

那種認為自己已經長大卻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的無奈

那種能恣意大笑歡樂的青春

 

那些酸甜苦辣到現在回首我反而都使我笑

所以我看這部片的時候嘴角一直都是上揚的唷,

彷彿看到了自己的故事。

只不過沒有Robbie這麼帥的男主角,哈哈。

 

 

男主角Robbie(Aaron Johnson飾演) 真的很帥

不過知道他也是Kick-ass的男主角讓我嚇了一大跳,

兩個角色的形象也差太多了吧...

Anyway,Georgia和Robbie真是可愛的一對!

看了一些Fanvid,也發現這首貫穿整部片的"Your Song"的曲子,

歌曲清新舒服又甜蜜,很像這對給我的感覺

So sweet !

 

 

 

This picture is so pretty,

The couplu is so pretty to m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鳥嘎嘎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